我院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活动

  刘伟        2015-09-04        226

我院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0周年”专题活动

   93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为引领我院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并激励学生为实现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我院组织开展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1 全体师生起立观看升旗仪式

2 程全书记与同学们一起观看阅兵直播

93上午,我院学生在学院李晋院长、程全书记、李芳和曾振华老师的带领下,在物理实验南楼316房间,集体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直播。

3 14级机械班正在进行“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活动

4 机电学院团支部举行“缅怀历史,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我院学生自发画板报,以文字图画的形式庆祝中国抗战胜利70年,也描绘了自己对抗战老兵的敬重。各班团支书召开“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班会,随后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感受那斗志激昂的抗战情怀。除此之外,我院还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观看抗战电影,转发正能量的微博、微信等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

  我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其中,重温抗战血与火的历程,回顾革命先驱事迹,表达对革命先驱的悼念与缅怀之情,深刻认识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