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招聘博士启示

  宣亚文        2015-09-28        876

一、博士研究生的招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能力;

(二)本科、硕士、博士阶段所学专业与所招聘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年龄在40岁以下。

二、博士研究生的待遇

(一)住房及安家费

1.学校规划建设或购买一批商品房,通过个人集资或购买,解决博士研究生的住房问题。在此之前,学校将提供周转房免费居住,或每月发放租房补贴800元。

2.A类专业(机械工程类、电气工程类、控制工程类等工科专业方向)博士安家费25-30万元;B类专业的博士安家费20-25万元;C类专业的博士安家费15-20万元,均为税前。业绩特别突出者,经学校研究可增加5-10万元安家费。

3.安家费第一年支付一半,其余款项分摊到以后的4年内支付完毕。

(二)配偶工作

博士研究生的配偶申请到校工作,若为硕士研究生,按省人事招聘政策与我校招聘计划情况安排;若为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按人事代理安排;特别紧缺专业或特别优秀博士生的配偶,学历为专科及以下者,经学校研究同意后按人事代理安排。

(三)博士研究生学历补贴。根据学校现行政策每年15000元,按月随工资发放。

(四)工资福利待遇。到校工作后三年内享受副教授的工资福利待遇。

(五)科研启动费。理工科10万元,文科5万元。科研业绩特别突出者,经学校研究可增加1-2万元。

(六)科研奖励与科研项目配套经费

1.科研成果奖。国家级一等奖:100万元,二等奖:50万元;省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20万元,科技进步一等奖:10万元,科技进步二等奖:5万元;省部科研成果特等奖:10万元,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2万元。

2.论文奖励。在ScienceNature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每篇奖励50万元。被SCI(科学引文索引)分区表中列为1SCI收录的论文,或被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收录的论文、AHCI(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收录的论文,每篇奖励5万元。列为2SCI收录的论文,或在《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中国社会科学》上发表,每篇奖励3万元。列为3SCI收录的论文,或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理论版或学术版上发表的学术论文(2500字以上),或被《新华文摘》转载(3000字以上)的学术论文,每篇奖励2万元。列为4SCI收录的论文,或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被《工程索引(EI)》收录的学术论文,或在我校认定的国内一级学术期刊发表的论文,每篇奖励1万元。

3.科研项目。获批并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基础奖励5万元,按到账经费11.2给予配套科研经费;获批并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基础奖励1万元,按到账经费10.7给予配套科研经费。同时自然科学类与社会科学类纵向科研项目按到帐经费金额每万元给予16002000元科研奖励。

(七)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提供相应研究场所与设施。

(八)签约博士研究生报销一次往返应聘车票费用。

三、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需包括科研项目、论文、论著及获奖情况);

2.工作要求和设想;

3.本人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等。

E-mail投递简历主题格式:专业+学位+学校+姓名。

四、联系方式:

(一)电话:03948178525,13849406729

(二)Email:lijin309@126.com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