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张楠楠        2015-11-05        402

 

一、公司概况

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五一五工厂),为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所监管的大型央企——新兴际华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所管理的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皮鞋研发、制造与销售的骨干企业,是河南省高成长性“百高企业”,漯河市“工业1351工程”重点企业。

公司始建于1951年,占地30余万平方米,注册资本7700万元,资产总额4.3亿元。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9.68亿元,同比上涨20%。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其中中级专业技术人才152人,高级专业技术人才15人。现有6条制鞋生产线,关键设备从德国、捷克、意大利引进,生产设备居国内领先水平;拥有比较完善的设计、生产、试验和检测体系。

公司参与研发的产品先后装备国旗班、驻联合国维和部队、驻港澳部队及新中国成立50周年、60周年大典阅兵部队等。2012年公司研发的航母鞋靴通过验收,并生产装备航母编队,获得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公司先后获得“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等几十项荣誉。公司旗下“强人”品牌,在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销售网点,拥有进出口自主权,产品先后出口到美国、东南亚、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真皮鞋王”,“河南省名牌产品”、“中国十佳民族品牌”等称号。公司以打造“亚洲最强、最大的双密度鞋靴和职业鞋靴研发生产基地”为目标,不断加强科技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投入,正在建设中的公司制鞋产业园,建成后各类鞋靴年产量可达500万双;老区开发也将有力的保障公司“十二五”战略目标的达成,预计“十二五”末可实现营业收入50亿元、利税2亿元。

衷心希望有志之士加盟我公司,公司将为你们提供职业生涯发展的广阔平台和施展才华的多彩舞台,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拟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1

会计

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2

设备管理员

机械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3

人力资源专员/企管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4

橡胶技术员

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5

宣传干事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一)薪酬福利:

1、薪酬政策:具有竞争力的全方位薪酬体系

2、员工福利: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各类津贴及员工体检

3、培训发展:针对性的应届生培养方案,系统的员工培训体系,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

(三)、我们期望的人选是: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好的综合素养;

2、诚实,勤奋,有责任心和进取精神,抗压能力强;

(四)、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招聘会现场接收简历

2、邮箱投递:请将电子简历投递至公司招聘邮箱:hr3515@126.com,邮件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类别”。

三、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395-2698122联系人:王经理

2、邮箱地址:hr3515@126.com

3、公司地址:河南省漯河市人民东路197号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