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周口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宣亚文        2015-09-08        209

  

 

 

 

   5月6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在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实验楼成功举行。院长杜远东、书记陈伯俊、副院长李晋、副书记李芳,周口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常加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陈东海、招就处处长孙体楠、团委书记张璐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开幕式,陈东海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李晋院长对本次大赛做了整体安排。李向东、刘伟、田雨、郭荣艳、周子昂、耿文波、郑创明、徐坤等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23个参赛队,约100名学生参与,完成了预定的四大类参赛题目。其中部分学生作品非常优秀,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彰显了我院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通过本次大赛,为我院大学生参与5月份的河南省机器人大赛选拔出了十余支代表队,同时为2015年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储备了人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