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信电缆有限公司讲师团队成员之一

  宣亚文        2015-09-16        259

 

 

 

王新盛,男,出生于19698月,中共党员,电线电缆专业工程师,19927月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化学工程系高分子材料专业,大学本科,获得工学士学位。

19927月至200912月,在郑州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机械部郑州电缆厂)工作,先后担任橡缆分厂产品工艺员、技术副组长、技术副厂长、厂长(经理)等。先后主持或参与了10kV高压屏蔽橡套软电缆、大截面阻燃煤矿用橡套软电缆新产品、高性能采煤机橡套软电缆、海洋工程用脐带电缆、JL1/G3A-1250/70-76/7钢芯铝绞线等十几项电缆新产品的研发。

    200912月至20112月,安徽新亚特电缆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兼生产部经理,负责公司的生产组织、管理工作和芜湖新厂区筹建技术工作。作为主要筹建技术负责人之一,参与了芜湖新厂区的工艺布局和工厂设计工作。

20113月至20141月,在江苏中联电气有限公司工作,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筹建了电缆分公司,担任电缆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分管技术和质量管理工作,主要产品有矿用橡套软电缆、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硅橡胶电缆、通用橡套软电缆、架空导线等产品,其中矿用电缆系列产品通过了国家煤安认证。

    20144月至今,在河南科信电缆有限公司工作,副总工程师,分管工艺技术管理、新产品开发和矿用电缆生产线筹建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