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南金诚晟电力通讯公司产学研合作及实验室共建项目签约授牌

  宣亚文        2015-09-24        343

  

  

  

   

    4月1日上午,我校与河南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委托研发项目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校长李义凡、副校长李成伟,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毅,周口港口物流产业聚集区主任赵万俊、副主任满非,河南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凡金出席仪式,我校办公室、科研处、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以及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副校长李成伟主持。

  河南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凡金介绍了公司现状及发展前景,对委托项目研发和联合实验室共建寄予厚望。周口港口物流产业聚集区主任赵万俊介绍了港区建设情况和远景规划,表示港区企业与周口师范学院有很大的产学研合作空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毅介绍了工信局在为企业引资、产销、人才引进、校企合作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充分肯定了这次签约在今后校企合作中的标志性意义。

  李义凡校长首先从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建设成就,着重介绍了我校在转型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李义凡指出,这次周口师范学院与河南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签署委托项目研发和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不仅能够为我校师生提供实践实训基地,充分发挥我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而且能够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今后,应在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前提下,推动我校政产学研的进一步提升,争取与更多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加快我校向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迈进的步伐。

  随后,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杜远东代表学校与企业签署委托项目研发和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科研处处长李清臣、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杜远东分别向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凡金授牌。最后,李义凡、王毅和赵万俊、范凡金共同为校企联合实验室揭牌。

  会后,在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杜远东、科研处副处长田丰收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先后参观了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机电工程训练中心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实验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