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瑞特电气联合研发项目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宣亚文        2015-11-05        501

 

 

  

  

  

 

    2014年9月17日,我校隆重举行了周口师范学院与瑞特电气联合研发项目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校长李成伟、科研处处长李清臣、副处长田丰收,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杜远东、书记陈伯俊、副院长张献图、副院长李晋、副书记李芳;瑞特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太命、项目办主任魏刚领、技术处长胡天强、工程师刘涛等;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卫华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联合实验室将为双方长期合作提供有力平台。瑞特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太命感谢校方领导莅临签约暨揭牌仪式,并表示要借此机遇加快技术升级改造、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卫华表示,政府将在政策上与经济上长期大力支持我校与瑞特电气的合作项目。校长李成伟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校的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水平、与企业合作等情况。

    上午11点30分,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由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杜远东与瑞特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太命共同完成。随后,校长李成伟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卫华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供稿人/张献图 朱自强 摄影/朱自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