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员献爱心,冬日送温情”义务维修活动

  刘伟        2015-09-24        188

 

1221日,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西田径场开展“党员献爱心,冬日送温情”义务维修活动。这次活动主要由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学院家电维修协会承办,物电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此次义务维修活动。

寒风的凛冽,挡不住学生党员为大家奉献的热情,数九的寒天在党员的温情中显得那么苍白无力。一大早准备工作就开始了,准备工作结束后,前来维修家电的师生络绎不绝,维修的家电也种类不同。随着故障家电的不断增多,维修人员开始忙碌起来,拆卸、检测、维修,组装,维修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维修期间维修人员还向同学们介绍电器的安全使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经过一天的努力,一共维修了60多件电器,热情的服务态度以及过硬的技术水平,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充分肯定,使家电维修协会的每一位成员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知识与技能相结合,在服务师生群众中增长才干。

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培养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动了一大批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人:李奥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