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院家电维修进家庭,贴心服务获好评

  宣亚文        2015-11-05        260

 

 

 

 

    7月12日,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走进七一办事处文明社区,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义务维修活动主动走进了家庭。

    社区冯阿姨早已是这批志愿者的常客了,今天,志愿者们帮冯阿姨修好了2台电脑1台电子琴外加1个热水壶。“咦,你们真是太厉害了,我都不知道咋感谢了!”冯阿姨激动的说。临出门,热心的冯阿姨还硬塞给了志愿者一个西瓜。然而,社区里像冯阿姨这么热心的还不止一个。

    志愿者维修的不只是电器,更抚慰社区居民的心灵。在讲解用电常识的同时,志愿者还和社区里的孤寡老人聊天,扮演着儿子、孙子等不同的角色,和他们解闷儿,倾听他们的心声,安慰他们。

    “明天你们还来吗?”这是志愿者们听到过往路人最多的一句话了。志愿者往往咧嘴笑答“来,一定来。”大家的信任和期盼对志愿者来说,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更是他们工作能持续下去的最大动力!

    通过此次维修活动,大家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者精神更好地传递下去。志愿者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扎实的维修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更好的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给更多的人带去了志愿者的热心服务。

(供稿人/李坤 宋丹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