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再创佳绩

  宣亚文        2015-09-24        383

  10月30日下午,从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本届大赛河南赛区共有39所院校、432支队伍、1296名学生报名参赛。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6支参赛队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取得了2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2个成功参赛奖的优异成绩。我校是河南省同类院校中唯一获得2个一等奖的院校。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在全国有着重大影响,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在提高大学生工程实践和科技创新能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成立了以副校长马金岭任主任的竞赛组织委员会,同时得到了教务处、设备处、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这是我校继2011年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河南赛区)又一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附件:

 

获奖项目

获奖情况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四旋翼自主飞行器

一等奖

李腾飞 张鑫   孙寸寸

徐坤   周子昂 耿文波

单相AC-DC变换电路

一等奖

叶育泉 曹红伟 张楠楠

周子昂 徐坤   李向东

四旋翼自主飞行器

三等奖

李向阳 韩永帅 宋前举

周子昂 耿文波 徐坤

射频宽带放大器

三等奖

赵彦林 冉福星魏刘涛

耿文波 徐坤 周子昂

单相AC-DC变换电路

成功参赛奖

李明凯 白桦   陈振雷

李向东 徐坤 周子昂

射频宽带放大器

成功参赛奖

鲁伟黄普永 李俊凤

李向东 徐坤   周子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