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技术实验室

  宣亚文        2015-09-24        377

 

 

    电工技术实验室是我院重要的实验室之一,主要承担《电路》、《电工学》课程的综合性实验、电路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任务。该实验室开设的实验包括基础性实验和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具有较强的实践性。通过本实验教学,帮助学生加深巩固对所学电路、电工学课程理论知识的理解,培养学生独立分析问题的能力,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及设计能力。

 实验室现有面积110m2,DGJ-3型高性能电工技术实验装置24台,示波器12台及其他配套仪器,可满足24位同学同时进行实验。实验台是由实验控制屏与实验桌组成一体。实验控制屏上主要由两块单面敷铜印刷线路板及相应电源、仪器仪表等组成。实验桌右侧设有一块可以装卸的用来放置示波器的附加台面,从而创造出一个舒适、宽敞、良好的实验环境。

 该实验室主要面向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专业、物理学专业学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