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系列新生入学教育专题会

  宣亚文        2015-10-17        259

     

 

   

 

 

 

 

 

 

 

 

 

 

 

 

 

    为了让2015级新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928—930日举行以加油吧,15级新生!为主题的系列新生入学教育专题会。学院高度重视,制定新生入学教育课程表,全体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学科竞赛指导老师和辅导员分别针对不同专题对新生进行指导。

        在三天的入学教育课程中,副院长李晋教授对自动化各个方向进行了专业介绍,特别对对企业冠名的科信班学生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副书记程全关于学习、生活和职业给新生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值得骄傲的大学生活;副书记李芳主讲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学业规划相关内容;刘琪老师就专业技能、就业等内容道出了自己的见解。徐坤老师则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学科竞赛项目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刘伟老师对学院的课程体系和结构进行了介绍,使学生能有一个知识框架;辅导员老师着重介绍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并结合安全教育的一些实例给新生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课堂上领导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精彩处学生掌声不断,气氛融洽和谐。      

        通过系列新生入学教育专题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为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提供了帮助。

(供稿人:李芳 杨志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