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养成,文明修身,心灵关爱,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宣亚文        2015-10-21        132

  

 

 

 

 

 

 

 

 

 

    10月20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前举行“学风养成,文明修身,心灵关爱,安全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副处长郭长征,机电学院副书记程全、李芳,全体辅导员和400多名学生参加。

    首先,李芳副书记宣读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活动方案,并叮嘱大家加强对校纪校规的学习,培养自律自强意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随后,2015级自动化李品正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阐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并承诺一定按照本次主题教育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的同学行动起来,为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去奋斗。最后,郭处长做了重要讲话,针对本次活动的全面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殷切期望,他希望机电学院全体学生要践行此次活动精神,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争取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领导和学生郑重签名。

    本次教育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生“引航”工程、“阳光”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学院学生纪律意识、文明礼仪、道德修养、安全意识的培养,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供稿人:曾振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