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洛阳理工学院等高校考察学习

  宣亚文        2015-10-28        344

 

 

 

 

 

    2015年10月22日至2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晋、副书记程全带领教研室主任、中青年骨干教师一行6人到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新乡学院、洛阳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在洛阳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寿,副院长王淑珍热情接待了我院学习考察组。座谈会上,我校机电学院副院长李晋简要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洛阳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淑珍就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基本做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着重就应用型本科院校转型发展,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学生处副处长杨卫芹带领我们参观了该校机电工程训练中心,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实验中心等。

    在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我院考察组重点考察了电气工程系电缆制造与设计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就该专业的培养方案,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机械工程系的现代制造技术实训中心和电气工程系的线缆生产实训中心,最后考察了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一些新建的实验室。

    在返程途中,考察组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畅谈考察学习体会,共商发展之策。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对我院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都有很大的帮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