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宣亚文        2015-10-20        109

 

      102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5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了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领导、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李芳副书记传达了周口师范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就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纪律要求做了详细安排;曾振华老师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和分组名单;最后,程全副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再次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并要求17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争取正常结业。
  本次培训班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辅导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专题讲座、观看红色纪录片、分组讨论、撰写读书笔记、义务劳动、结业考试等形式,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

(供稿人:曾振华、宋丹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