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宣亚文        2015-11-06        128

 

 

  

 

 

 

 

 

 

  

    为了更好的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员素养。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曾振华老师、副书记杨志涛老师的带领下于10月19日至11月3日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的带领下,我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学生党员共38名同学一起参加了实践活动。11月1日在2号教学楼209教室集体观看了《百团大战》、《开国大典》等红色电影;相继又组织开展了“整理自行车,方便你我他”、“金工实习实验室大扫除”、“义务维修站”等特色活动。

 通过本次党支部党员活动,大家都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身上的责任和重担,都立志要好好学习党的知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供稿人:曾振华、宋丹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