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宣亚文        2015-11-09        21

 点击查看原图

 

 

 

        116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程全主持,副院长支联合、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教学管理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我院教风、学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对教学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和存在的不合理现象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学校和学院目前的情况,就如何改进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设施维护管理、营造良好教风、学风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副书记程全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表示对与会教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和意见,学院将尽快研究落实,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同时将有关意见及时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希望广大教师以学生为本,为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不断努力,积极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人:周子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