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宣亚文        2015-11-11        2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51110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在五号楼106教师举行,我院副书记李芳带领四位青年教师参与本次比赛,并获得了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粉笔字比赛,采取现场书写的比赛形式,时间规定为8分钟,书写内容现场抽签确定,要求用楷体或行楷字体书写,笔顺正确,书写规范,布局合理,工整美观,注重实用性与艺术性的结合与统一。赛场上各位老师精神专注,一笔一划都非常认真,周小东老师的字钢劲有力,陈曦老师的字大方得体……大家都力争将自己最好的字体展现出来,最终在全校71位参赛教师中,我院教师获得了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向我院参赛教师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青年教师今后加强粉笔字的书写水平,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供稿人:李芳 贺娅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