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宣亚文        2015-11-12        277

 

点击查看原图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与教学能力,保证学院人才培养质量,1111日上午,学院特邀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周口师范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二等奖、河南省教师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得者李韶峰副教授为全院青年教师举行了一场关于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的培训,我院副书记、副院长程全和全体青年教师参与了培训。

    李老师从课前准备、课程导入、教学内容、教学手段等方面展开,指出教师要做到授课内容能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授课时要100%的投入,同时李老师以自己参与教学技能大赛的经历表达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团队中每位指导老师的帮助。

    培训中,李老师还对我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大奖赛的选手陈曦老师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