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博士后田灿鑫应邀来我校讲学

  宣亚文        2015-11-13        494

  

   

    应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11月12日,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后、湖北宜昌后皇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江海行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田灿鑫,在物理实验楼一楼第三学术报告厅为机电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离子束技术及工业化应用研究”的报告。报告会由机电学院副院长李晋主持,全院200余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田灿鑫首先跟各位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研究经验,然后分别从设计思路、具体流程等方面作了系统报告,最后重点强调了离子束对国家导向目标的实现程度。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报告会为机电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参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人/支联合 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