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周口阳光电缆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宣亚文        2015-11-20        265

 

  

   11月2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周口阳光电缆有限公司在5号楼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口阳光电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古博今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根据周口阳光电缆有限公司提出的高新技术项目需求和企业技术难题,积极组织力量进行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和技术攻关,帮助其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并为其提供优秀毕业生。周口阳光电缆有限公司则利用企业的设备优势和生产条件为机电学院提供良好的试验条件和校外实训基地,优先接纳机电学院毕业生进行实训和就业,并为机电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学生知识和能力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建设性意见。

双方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供稿人/李晋 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