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纪念“一二 九”80周年励志诗会

  杨志涛        2015-12-10        126

    为宣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广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我于12月9日至善会堂积极参与主题为“纪念一二九,励志爱国”的励志诗会,副院长李晋,党总支副书记程全、李芳,辅导员曾振华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中华儿女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生息繁衍,历经磨难而经久不衰,正是因为中华儿女所特有的精神内涵我院师生朗诵的《一生跌宕,终究为龙》以中国为第一人称的独特视角,情感真挚的诉说着中国自古以来由繁盛到衰败再到走向复兴的历程,演员们激情澎湃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决心,最后我院荣获青春风采奖。

   “此身虽殒,此心无怨尤”这是来此百年前的前辈们声嘶力竭的呐喊,我院秉持以宣扬爱国主义为理念,教育学子铭记历史,开创未来。                                                                                  供稿人/李芳 曾振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