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杨志涛        2015-12-11        130

        1210日,召开了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副书记程全主持,他首先传达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并对我院近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特别要求加强对使用大功率电器问题的排查力度,开展“问题排查周”等相应活动,全院师生齐参与,责任到人,强化安全信息员作用;加强对学生的消防教育,杜绝一切消防隐患。其次要正确处理好宗教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副书记李芳要求辅导员老师加强对学生们的安全教育,并提出“消防、交通、饮食”安全一起抓的理念,以此切实保障每个学生的安全。

        会议最后由副院长李晋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安全稳定工作”在以后工作中要“强”抓不懈,今后要积极全面开展关于安全稳定的会议与活动,为我院的快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供稿人:杨志涛  尤祥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