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音乐聆听,音乐感悟”钢琴音乐会

  杨志涛        2015-12-16        121

为推动我院思想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12月15日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于音乐厅举办的“音乐聆听,音乐感悟”钢琴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通过钢琴曲来表现大自然的四季变换,用变换的谱曲演绎出大自然的蓬勃的生命力。其中一月:“炉之火”用变换的音调表现出大自然历经寒冬,仍然不屈的品格。四月:“松之宇”用缓缓的音调现出初春的浪漫。以及十二月的“冬日恋歌”,演奏者用轻快的旋律变现出皑皑冬日的圣洁,多首优美的曲子旋律回荡在音乐厅,给观众来一场听觉盛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课外生活,同时也对培养其艺术修养,增强了自身综合素质有着积极引导作用。                 (供稿人/曾振华 尤祥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