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宣亚文        2015-12-17        227

 

  

        1215日,机电学院在五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程全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工作的意见》,分析高校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指出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是一项战略性基础工程,要采取有力措施将各项职能要求落到实处。然后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并自觉带头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曦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会议精神讨论发言。

会后,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全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集体观看师生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及高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及学校的转型发展。

(供稿人/程全 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