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杨志涛        2015-12-17        172

  12月15-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15日晚,副院长李晋、支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程全、李芳带领辅导员分三组对学院所有的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询问学习和生活上的状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寻求帮助。同时认真查看了宿舍文化建设,建议大家结合近期开展的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建设文明、卫生、和谐、安全的寝室环境。走访到西11-122宿舍时,室友正在给14级自动化专业学生王磊过19岁生日,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一起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16日中午,举行困难学生发放棉被活动,发放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李芳鼓励贫困学生要正确面对贫困,自强不息,在学业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要求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立志成才,将来为家庭、学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不仅给予了同学们物质上的帮助,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巨大精神支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帮助,一定将温暖记在心间,努力取得更多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供稿人:李芳 杨志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