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情暖冬至”活动

  张楠楠        2015-12-24        118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节日温暖,缓解思乡之情12月2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二餐厅开展“情暖冬至”活动。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全、辅导员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程全代表学院给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同时学院为解决不同区域学生的饮食差异,特地为同学们准备了汤圆等食品。整个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个人都亲自动手挑战自己包出的饺子也花样百出造型独特老师同学们欢聚在一起,其乐融融的享用冬至的美餐,一片温馨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温暖了同学们的心扉,让他们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氛围。(供稿人:李芳 杨志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