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设计工作部署会

  宣亚文        2015-12-30        176

    

         122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310教室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部署会。学院副院长李晋,副书记、副院长程全,副书记李芳,副院长支联合和全体教师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支联合主持。

        李晋首先从就业方面讲了毕业设计对学生的重要意义,然后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2016届毕业设计工作的总体思路。  随后,支联合解读了教务处制定的《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和《周口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程》。接着介绍了我院2016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作假行为的严重后果,要求学生独立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