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寄思念,心感恩”活动

  杨志涛        2016-01-07        85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亲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一封家书可承载多少份思念?为了传达冬日里同学们对家人的思念,表达同学们对亲人的感恩之情,机电学院于1月1日起组织全院大一新生开展“寄思念,心感恩”寄家书活动。

        此次活动时值新年伊始,同学们的思念之情更加强烈,同时本着自愿的原则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拿起笔来,一笔一划的将自己对父母亲人的思念感恩之情写在明信片上,刻在心底里。一封封明信片代表着每个同学对父母的思念与感恩之情。学院统一收集并邮寄到每个同学的家中。

        此次活动,不仅将同学们最真挚的感恩之情传达给了家人,使家人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春日般的温暖,更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新生的感恩教育。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紧密沟通(供稿人杨志涛 尤祥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