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张松锋        2015-07-03        188

73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物理实验南楼7309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杜远东,副院长李晋,教研室主任李向东周思华、田雨、刘伟,教师代表刘琪老师,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魏山林老师主持。首先,刘琪老师和李向东老师以风趣幽默的口吻给大家讲解了实习的必要性,赢得了热烈掌声。然后副院李晋教授给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实习基地情况,包括实习规定和具体要求,并且听取了大家的意见,最后宣读了《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方案》,并对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最后,院长杜远东教授给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政策和现实意义,并且深掘到实践层面。他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此次实习机会好好表现,充分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和现场学习能力,把在校期间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完成从大学这个小社会向大社会的转变。他指出,实习是培养方案里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可以巩固和运用所学知识,培养和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无论考研还是就业,较强的专业技能和较高的专业素养都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端正实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提高安全意识。

(供稿/李晋 朱自强  摄影/朱自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