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河南科信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宣亚文        2016-03-12        31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311日,机电学院特邀河南科信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做专场招聘。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芳,辅导员曾振华,科信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我院2015届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招聘会上,科信企业刘经理首先向同学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诠释了具体项目的未来发展方向。同学们听了之后表示出了很高的兴趣,纷纷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入职培训”,“薪资待遇”,“职位晋升”等方面的问题。企业负责人也一一做了回答,整场气氛融洽,最终有近10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拓展了渠道,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尤祥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