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张楠楠        2016-04-17        181

 

                                     

        415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在五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程全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程书记传达了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核心精神、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中央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指出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支部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到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学习效果相结合。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程全强调机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到突显实践效果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通过此次整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两学一做对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表示将立足岗位做贡献,将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新风正气转化为工作中的不竭动力。

(供稿人/程全 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