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宣亚文        2016-04-25        17

 

 

 

 

       42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副院长李晋,副书记程全,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办公室相关教师,各班学习委员,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全主持。

   程全在座谈会上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学院各项工作的根本目的是培养人才,同时我们也努力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为便利、舒适的条件,但目前有些方面与同学们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听取同学们对学院的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力去解决。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学院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就业指导和后勤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采纳、实施学生们的合理建议。

   最后,李晋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院的各项工作更有针对性。他还希望同学们要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传递正能量,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要及时解决和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位学生都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成才。

(供稿人:程全、周子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