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在我校太极拳大赛中荣获佳绩

  宣亚文        2016-05-05        335

 

 

 

 

 

    5月3日下午,我校“武动青春”太极拳大赛在学校西操场圆满落幕。机电学院积极参与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为圆满完成此次活动,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训练,并邀请专业太极指导教师对团队学生进行了动作辅导。机电学院从人员选拔、节目排练、服装道具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和认真推敲,同时还加入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加入了机器人太极拳表演。机器人与我院青年学子共舞太极,赢得在场观众的一片赞赏。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机电学院顽强拼搏的风采,同时引导我院学子学习、弘扬中国传统武术的精神内涵,对我院学子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人:曾振华、尤祥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