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南祥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宣亚文        2016-05-07        184

 

     55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与河南祥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在河南祥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周口师范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田丰收,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李晋,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吴定允,河南祥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耿臣,周口市工信局、商水县发改委、商水县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仪式。

    李晋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河南祥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耿臣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科研平台建设、政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科研处副处长田丰收为合作企业授“周口师范学院产学研基地”标牌。在河南祥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耿臣等的陪同下,田丰收一行参观考察了嵌入式智慧物流成套设备生产线、粮食深加工整体自动化集成系统、远程智能控制系统、粮食深加工和化工生产工艺控制系统、粮食深加工和化工生产工艺计量网络系统和码垛物流自动化装备。

    河南祥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周口市商水县,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工艺设计、生产经营、系统集成、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河南省政府重点扶持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南省和周口市高成长型企业之一,并承担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省发改委、科技厅科研课题与产业化项目,多次得到国家专项资金支持。公司业务涵盖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物流、生物工程以及金融五大产业。

(供稿人:刘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