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宣亚文        2016-06-14        23

 

 

 

    614日下午,机电学院在五号楼5楼报告厅举行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生处副处长郭长征、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党总支书记程全、副书记李芳、副院长支联合、辅导员杨志涛及机电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曾振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芳老师首先宣读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考试纪律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并对相关文件进行详细阐述;郭长征老师又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给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并督促各位同学一定遵守校规校纪,正视考试,诚信考试;李晋老师鼓励各位好好学习,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同时也希望机电学院全体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争取考出自己最优异的成绩;最后,由2015级自动化专业李品正同学发言,并组织全体同学做出“我诚信,我自豪”的庄严宣誓,会议在学生集体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加强机电学院学生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在同学之间营造一种良好的备考氛围,为我院学生诚信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尤祥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