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宣亚文        2016-06-23        16

 

 

 

 

 

         623日上午十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机电学院李晋院长,程全书记,李芳副书记,支联合副院长,刘琪老师,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刘琪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的组织方法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帮助学生解读实习工作方案的内容;随后,李院长从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给大家详细说明了每一种实习的优缺点和要求,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具体每一个实习企业的工作性质和企业文化特点,强调大家一定要重视实习机会,认真学习提高,增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要求做好实习;程书记又从安全、机遇等方面提出几点要求,嘱咐各位一定要坚持到底,完成实习,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和梦想;支院长结合自身考研考博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考研复习的建议。最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领导、老师们纷纷做出了解答,整场动员会在祥和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院始终重视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积极联系相关实习企业,提供对口的实习岗位,帮助学生尽早就业。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理解了相关实习政策,也让大家深知实习的重要性,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