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16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宣亚文        2016-06-13        353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622日,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党总支书记程全、副书记李芳,办公室主任刘晓青,辅导员曾振华一行到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沈丘县第二高级中学进行了走访宣传。

到学校后,现场召开了相关老师的座谈会;会上,分发了周口师范学院2016年招生简章、宣传册。李晋院长就周口师范学院近些年的发展变化和专业结构,生源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程全书记又解读了周口师范学院2016年招生简章,重点介绍了学校各专业的特点,并希望各位老师鼓励满足条件的考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报考我校;李芳副书记又简单介绍了我院关于高考招生宣传的相关事宜,欢迎各位老师、学生及家长在马上开始的“校园开放周”期间,到周口师范学院实地走访、了解。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能够帮助我校优质生源高中继续为我校输入优秀生源,也对学校的招生整体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人:曾振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