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毛健民一行到河南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宣亚文        2016-08-04        237

  

 

    83日,副校长毛健民带领科研处处长李清臣、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晋、党总支书记程全等,到河南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副校长毛健民就校企合作指出,着力推动校地、校企合作,是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结合河南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特点,他希望双方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具体,特别是在实验室共建和应用融合的研发上将合作做真做实。河南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宪甫对校企合作充满憧憬,希望通过双方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双赢的目标。李院长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进一步开展的相关事项进行讨论,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调研加深了我院校企合作的诚意,充分彰显我院在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

  供稿人:程全、杨志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