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总支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宣亚文        2016-09-09        291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现将机电学院党总支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资料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共中央宣传部)

2.《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3.《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

4.中共河南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万里光同志在巡视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5.党委书记刘湘玉同志在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二、学习要求

1.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原则上每周二下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

2.学习形式可以采取个人自学、收看、收听录像录音、专题报告会、集体学习讨论、专题学习调研等,不断提高学习效果。

3.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机电学院党总支

201699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