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会

  宣亚文        2016-10-18        19

 

 

    为及时掌握教学情况,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1017日下午在机电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工作会,对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布置,并征求学生对当前学院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程全、教务办公室人员及全体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工作会上,程书记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教学管理部门从学生获取第一手意见和建议的重要途径,也是与学生直接交流与沟通的重要平台。程书记希望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加强与学院教学管理部门的联系,认真负责地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充分发挥好纽带作用,为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和提升办学质量作出积极贡献。另外,程书记要求各班学生信息员要加强学生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要做好大学期间的规划,要多读书、读好书;要培养体育爱好等。
    会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踊跃发言,对学院的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安全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就学生关心的课堂教学、实践教学、选课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最后,程书记表示,学院将对各位学生信息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汇总,及时向相关部门和教师反馈,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

(供稿人:程全、周子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