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

  张楠楠        2016-11-04        252

 

 

 

为积极倡导青年教师重视基本功训练,强化板书设计意识,养成写规范字的习惯,11月1日,机电学院举办了粉笔字比赛,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全部参加比赛。

参赛教师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个个专注认真、一笔一画、一丝不苟。一行行赏心悦目的粉笔字或方正或圆润、或清秀或苍劲,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评委从书写规范、版面设计等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选出四名代表参加学校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过硬的教学能力。粉笔字比赛的举办,将“两学一做”活动扎实推进到教育教学岗位,促进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李芳、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