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十二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张楠楠        2016-12-16        259

 

 

1213日,机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程全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随后带领学习了《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事在四方,要在中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求全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正是要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充满生机、充满朝气,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共鸣,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家纷纷表示,高等思想政治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不可忽视,要深刻认识高等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思想政治工作与学生专业及生活相融合,让学生在学习实践自身专业的过程中认识到我党在建设发展中的重要思想。

(供稿人:程全、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