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宣亚文        2016-12-16        219

 





  1213,为了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机电学院开展了以“珍惜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

  教官向大家列举了近年来火灾的频繁发生率及带来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防火,养成“人走电断”的好习惯。如果发生火灾,事后的处理也是极其重要的。小火要用适当的方法及时扑灭,大火就应该掌握如何采取正确的方法实现自救和逃生。精彩讲解之后,还为大家演示了灭火器、强光灯、防烟面罩的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

  此次讲座旨在让教职工了解到更多消防安全知识,并当好“二传手”,把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教给学生、家人及亲朋好友,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保障人身安全。

(供稿人:程全、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