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新老生考试交流会

  宣亚文        2016-12-22        19

 

 

 

    为进一步激发2016级新生的求知热情,改进新生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1218日,机电学院在大一新生班级举办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机电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们分别就学习状态调整、学习能力培养、个人综合素质提高等问题与在场同学展开了细致的交流。优秀学生代表首先为大一新生细心讲解了有关大学期末考试的事项,强调了要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工作,同时告诫新生要有好的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新生们积极发问,针对学习上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优秀学生代表们针对这一系列问题耐心的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整个交流活动在轻松愉悦、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此次学习经验交流大会,让大一新生进一步明确期末考试纪律,提高复习效率,使复习更具针对性,对我院的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杨志涛、贾嘉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