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16-2017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

  系统管理员        2016-12-23        22

 

 

 

为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教学质量。1221日下午,我院在五号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辅导员杨志涛老师以及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等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杨志涛首先结合教务处下发的相关文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学院一贯重视考风考纪工作。他通过宣读关于学生违纪处分等相关条例,向大家再次强调了考试纪律:“要认清形势,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其次,他向大家宣布了近期考试工作安排,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勤学苦练,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考试,自觉抵制考试中的各种不良风气,用扎实的知识、求是的态度、向自己、老师、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会议旨在让我院学生在思想上对期末考试高度重视,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同时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人:杨志涛、杨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