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2017年研究生考试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宣亚文        2016-12-23        292

 

 

 

  

1222日,机电学院“2017年研究生考试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在五号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研究生考试方面的各项工作,院长李晋,辅导员杨志涛及学生干部、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院长对整个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各班班委要重点把握研究生备考期间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各班班级学生动态,密切关注每一位学生。其后,他部署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在学生管理上,要加强课堂考勤、打造无手机课堂、宣传典型等方法开展学风建设。同时要求各班结合期末复习应考,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诚信观。

本次会议对我院接下来的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即将来临的研究生考试顺利进行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供稿人:杨志涛、杨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