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会

  宣亚文        2016-12-28        29

 

 

 

      122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508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会。院长李晋,党总支书记程全,副院长支联合和全体教师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曾振华老师主持。

   会上,李晋院长首先对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不管是自主实习还是集中实习,大家都圆满的完成了学校的实习任务,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又高度评价了在本次实习过程中表现出色的指导教师们,对成绩肯定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要求大家要不断反思自己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争取结合理论知识进行总结、升华,督促自身综合素养和就业能力得到全方位的历练和提高。副院长支联合又针对实习鉴定表和实习手册的具体填写规范和要求做了进一步的重申,要求大家要把实习经验总结出来,完整的反馈到实习手册中,以便圆满完成本次实习工作。

   本次2017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会的召开,不仅总结了本次实习工作的经验,还为我院做好下一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