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6级各班举行“庆元旦•迎新春”晚会

  宣亚文        2016-12-30        366

 

 

 

 

1229日晚,机电学院2016级学生在各班教室举行“庆元旦·迎新春”联欢晚会。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党总支书记程全以及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到各班参与联欢晚会。

机电学院领导班子给学生们送去了新鲜的水果,并向学生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2016级各专业班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学生们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一展风采,相声、小品令人捧腹,歌曲串烧激扬澎湃,各种娱乐小游戏生动活泼、笑点不断,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元旦。各班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充分体现了机电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拼搏,奋勇前行。

(供稿人:曾振华、杨志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