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王亚芳        2017-01-08        481

 

 

  

为了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维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17日下午三点,机电学院在五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李晋院长、辅导员老师,各班班委代表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曾振华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然后,李晋院长结合实例,语重心长地和大家讲述如何理解“安全”这个词的广义和狭义定义,又对大学生如何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如何用科学方法避免安全隐患发生等都做了进一步的指导,他强调大家一定要把“安全事故无小事”这句话铭记于心,从自身做起,排查身边安全隐患,注意在返家和假期期间保护好自身财产和人身安全,提高自身政治鉴别力,牢记大学生的身份,及时组织和召开主题班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宣传下去;接着,李院长预祝同学们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各位和家人都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假期;最后,杨志涛老师结合我院安全教育工作又做了进一步的安排,给各个班委、各个班级都安排了具体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能帮助学生干部理解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还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杨志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